员工风采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风采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国家开发银行第四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字号:
发布时间:2017-09-21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2017-09-21A+

  为庆祝建国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9月16日至17日,行工会举办了国家开发银行第四届乒乓球比赛。中国金融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东风、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郑之杰出席并致辞,郑之杰行长作为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国家开发银行第四届乒乓球比赛是全行采取集中形式举办的一次乒乓球赛,参赛人员达到近300人,是近年来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全行体育盛会。比赛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5个项目12个组别,经过两天730场的激烈比赛,各项赛事顺利完成,产生各组别前八名,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黑龙江分行陈佳宁和隋伟峰、郑之杰行长和李京分获男子双打A组和B组第一名;天津分行梁文雅和宴慧宇、吉林分行董丽敏和刘潇分获女子双打A组和B组第一名;黑龙江分行陈佳宁和曹婉晴、总行机关李小涛和李京分获混合双打A组和B组第一名;山东分行蒋德群、国开证券孟天山、天津分行赵红民分获男子单打A组、B组和C组第一名;天津分行宴慧宇、吉林分行刘潇、总行机关李小涛分获女子单打A组、B组和C组第一名。

 

  全体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感受了生活、感受了快乐。通过比赛,进一步倡导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激发了全行员工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有助于促使全行员工养成良好、健康的运动和生活习惯,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充足的干劲,持续推进开行改革发展,为开发性金融事业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