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风采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风采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国开行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 开行改革‘三步走’”主题书法展

【字号:
发布时间:2017-10-26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2017-10-26A+

  为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8日,行工会联合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砥砺奋进的五年 开行改革‘三步走’”主题书法展。展览以行工会今年组织全行员工开展的“砥砺前行实现‘三步走’ 文化凝心聚力再起航”文化活动为基础,集中展出了员工优秀书法作品56幅。这些作品回顾和展示国家开发银行改革发展历程,饱含开行员工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以及对“三步走”战略顺利实施的喜悦,彰显了开发性金融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与担当。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展览激发员工以“三步走”战略成功实现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谱写开发性金融服务国家战略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