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行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开行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开行新闻
开行新闻

国开行与中铝集团座谈

【字号:
发布时间:2021-01-06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2021-01-06A+

  近日,国开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欧阳卫民与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座谈。

  姚林表示,中铝集团近年来经营业绩稳步提升,运营质量显著改善,目前正积蓄力量、深入谋划“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中铝集团将从顶层设计入手,合理优化配置资源,加强财务资金储备。希望双方不断探索合作思路、创新合作模式,做强做优实体产业,更好服务国家发展。

  欧阳卫民表示,国开行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服务央企“零距离、全覆盖”,以更坚定的信心和更有力的举措,携手央企更好服务国家战略,支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和人员互派,增进理解互信、凝聚共识合力,深化中长期投融资、债券发行、同业等领域务实合作。

  国开行党委委员张辉,中铝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叶国华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