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开行

首页>媒体看开行
首页>媒体看开行
媒体看开行

新华网:国开行: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历史担当

【字号: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2019-12-03A+

  记者获悉,国家开发银行日前在京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和历史启示”专题辅导报告。

  国开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欢表示,曲青山同志的报告对于激励国开行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行要以这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纳入全行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培训,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