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规划

首页>产品服务>规划合作产品>区域规划
首页>产品服务>规划合作产品>区域规划
区域规划

重点区域融资规划

【字号: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2020-07-30A+

  产品简介

  重点区域融资规划是指国开行运用开发性金融原理和方法,聚焦区域发展重点领域、重大项目,推进市场化投融资运作,设计综合金融方案,推动解决区域发展中的投融资问题,助力区域发展战略实施和区域发展目标实现。

  产品特点

  坚持市场化、法制化原则,贯彻国家对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规范地方政府举债的新要求,立足于实现区域中长期规划发展目标,以市场建设为主要路径,整合政府、社会、企业等各方资源,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建设进行融资安排,是集策划谋划、投融资方案设计于一体的独特规划产品。具体合作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承担区域融资规划编制任务,共建重大项目库,共同构建规划合作机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