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行动态

首页>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开行动态
首页>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开行动态
开行动态

开发银行天津分行:提高站位抓学习 全面推进促落实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字号: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2022-11-23A+

  开发银行天津分行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分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深刻认识重大意义,主动提升政治站位。天津分行党委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总行党委工作要求,统筹谋划,通过分行党委会、行长办公会等研究出台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举措,引导分行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分行落地生根。

  真学深悟精神实质,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天津分行扎实推进领导干部专题学、线上线下全员学、多种形式创新学,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第一时间转载权威媒体报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制作“分行干部员工畅谈党的二十大报告感想感悟”视频专题片,全部210名干部结合业务推动、业务综合、业务保障等不同条线实际工作学报告、谈体会、话落实。

天津分行支持的津沽污水厂三期项目

  及时认真谋划部署,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天津分行坚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服务稳住经济大盘、支持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有关部署,结合天津地区特点,强化履职尽责,重点推动滨海机场三期、津潍高铁、北大港水库扩容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全力以赴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

(供稿单位:天津分行)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把好文章分享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