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行动态

首页>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开行动态
首页>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开行动态
开行动态

开发银行河南分行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字号: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2022-11-02A+

  近日,按照总行党委指导督促分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地方重要指示精神工作机制相关安排,开发银行河南分行召开党委(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分行更好发挥开发性金融功能作用、积极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分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大力弘扬 “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进一步把准方向、完善思路、强化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分行各项工作中,以开发性金融助力谱写河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下一步,分行要按照总行党委部署,聚焦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乡村振兴、“两新一重”、民生福祉等重点领域,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措施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要集思广益、系统谋划开发性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新思路、新举措,助力河南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要全面梳理分行支持文化传承保护的典型案例和先进经验,精准发力、创新模式,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开发性金融力量。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把好文章分享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