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新闻中心>信息公告>信息发布
首页>新闻中心>信息公告>信息发布
信息发布

国家开发银行公告

【字号:
发布时间:2017-06-14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2017-06-14A+

  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同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变更登记,“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股份公司”)于2017年4月19日名称变更为“国家开发银行”,组织形式由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

  变更登记对于客户和国家开发银行享有的权利和承担的义务均无影响。变更登记后,国家开发银行将承继股份公司全部资产、债权、债务和业务。股份公司原有的营业机构、商标、互联网域名和咨询服务电话等保持不变,由国家开发银行继续使用,各项业务照常进行。

  国家开发银行基本情况如下:

  注册名称:国家开发银行;简称:开发银行;英文全称:China Development Bank;英文缩写:CDB。

  住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18号。

  注册资本:4212.48365382亿元人民币。

  

  

  

国家开发银行

2017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