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视频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

央视《新闻联播》:三严三实 重在实效:国开行等单位严实教育重在实践

【字号:
发布时间:2015-11-20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央视《新闻联播》/2015-11-20A+

[video:1央视《新闻联播》:三严三实 重在实效:国开行等单位严实教育重在实践(1)]

  国家开发银行、中国保监会、中国华电集团,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将学习教育和工作紧密结合,重在落实。   

  国家开发银行在抓好“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的同时,在网上为每个领导干部设立学习教育管理台账。对发现的问题,设立整改台账。还特别将整改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提高服务国家战略的能力。   

  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邦:这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正值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我们加大了对铁路、水利等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尤其是我们也要继续加大对扶贫开发的支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