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金融时报》:国开行4万亿元贷款 支持长江经济带发展

【字号: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金融时报》 《金融时报》/2019-05-09A+

  国家开发银行始终坚持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为实施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截至2019年3月,国开行在长江经济带11省市本外币贷款余额约4万亿元,重点支持了长江生态保护和修复、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等领域重大项目。

  国开行有关人士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履行好开发性金融在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和关键时期的特殊使命,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切实做好长江大保护和绿色发展工作,全力以赴提升开发性金融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的质量和效果,努力开创开发性金融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新局面。(记者:周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