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行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开行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开行新闻
开行新闻

国家开发银行荣获《金融时报》“年度最佳践行新发展理念银行”奖

【字号: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2021-12-15A+

  近日,在《金融时报》社主办的“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 金龙奖”评选活动上,国家开发银行被评为“年度最佳践行新发展理念银行”。

  主办方表示,2021年,国家开发银行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全过程、各环节,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为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自觉做新发展理念的忠实践行者,为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了开发性金融的积极贡献。

  金龙奖评选活动由《金融时报》社发起并主办,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提供学术支持及数据分析。该品牌活动自2008年开始举办,在中国金融界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