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风采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风采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国家开发银行“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学习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字号:
发布时间:2020-05-07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2020-05-07A+

  为引导员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保障员工健康权益,打造健康环境、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根据全国爱卫办、国家卫健委、全国总工会、团中央等单位《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的通知》和全国总工会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的相关要求,按照行长办公会指示精神,国开行党委群工部联合行政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于4月30日-5月6日在全行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学习宣传活动。各基层工会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并组织会员积极参加线上答题活动,全行共有4200人参加了线上答题活动。同时,为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助力消费扶贫,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学习,主办单位综合答题正确率和答题用时为排名前500的会员颁发了扶贫产品作为优秀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