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风采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风采
首页>人力资源>员工风采
员工风采

国开行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

【字号:
发布时间:2016-03-11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2016-03-11A+

  3月10日,国家开发银行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国开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工会主席刘梅生出席会议并作2015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刘梅生全面总结了国开行2015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今年工会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行党委部署要求,践行创新发展理念,围绕全行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着力突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大力开展特色品牌活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在服务国家和国开行工作大局中体现新价值,展现新作为。

  会议表决并通过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补选委员,审议通过了2015年度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审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