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营投资

首页>产品服务>国际业务产品>自营投资
首页>产品服务>国际业务产品>自营投资
自营投资

多双边合作基金

【字号:
发布时间:2020-09-01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2020-09-01A+

  产品简介

  为落实国家领导人对外承诺,在国家外交与投资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国开金融代表开发银行投资多双边合作基金,是开行国际业务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是以参与设立基金的方式服务国家战略的一种投资。多双边基金在支持国内企业“走出去”和国际产能合作的同时,服务于所投资国家的产业升级、扩大就业和社会发展,服务于所投资企业的国际化战略和快速发展。

  产品特点

  国开金融依托开行的资源优势、丰富的基金筹备设立经验、优秀的投资运营团队以及遍布全球的业务网络和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开展多双边基金业务,与中投公司等国内大型对外投资机构形成较好互补,共同构成我国较为完整的对外投资体系,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业务办理流程

  

  适用客户

  投资对象(基金)以国家领导人对外正式承诺的多双边政府间合作投资基金为主,综合考虑基金的战略意义、区域布局和财务预期。基金投资对象(企业)要求符合各支基金的投资策略,符合项目所在国政策法律和发展规划,拥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和财务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