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见证

首页>产品服务>国际业务产品>咨询见证
首页>产品服务>国际业务产品>咨询见证
咨询见证

对非投资咨询

【字号:
发布时间:2020-07-22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2020-07-22A+

  产品简介

  中非基金可为国内外相关政府、机构及企业提供多种涉非投资咨询服务,包括非洲信息资讯、专项咨询、交易机会撮合和投行服务。

  产品特点

  咨询服务的目的是增进企业对非洲国别、行业、法律、风险的理解,搭建中非间资金和项目的对接平台,鼓励和引导企业参与对非合作,规避风险,提升项目成功率。

  基金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收集基础信息资料,进行系统的研究分析,向客户提供分析报告和操作建议,帮助客户明确投资策略及投资方向。可实现从投前到投后的全流程服务。

  基金自成立以来,积累了大量的对非投资经验和案例,对企业开展对非经贸合作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中非基金还与非洲国家当地投行、律所、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等专业服务机构保持密切的日常往来,熟识当地政商环境,有能力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组织并提供全方位的投行顾问服务,确保交易顺利进行。

  适用客户

  非洲信息资讯无特定准入门槛要求。专项咨询适用对象为就某一特定问题,有专项研究需求的政府、社团、科研单位和企业。交易机会撮合及投行服务适用对象为有明确非洲战略、有意参与非洲项目并购或拟在非洲进行长期战略投资的中资企业,以及需要引入中国战略合作伙伴的非洲企业。

  业务办理流程

  

  联系方式

  业务办理请与中非基金联系(建议链接基金官网www.cadfu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