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价格目录

首页>产品服务>服务价格目录
首页>产品服务>服务价格目录
服务价格目录

关于公示银行询证函收费标准的公告

【字号: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2021-12-27A+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财务审计秩序 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1〕30号)对于规范银行函证收费的工作要求,响应中国银行业协会《关于规范银行函证业务收费的倡议书》(银协发〔2021〕89号)的号召,加大减费让利、惠企利民力度,我行现调整银行询证函业务收费标准和收费措施,公示如下:

  银行询证函业务收费标准为200元/份。自2022年1月1日起,对符合工信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的小型和微型企业,免收询证函手续费。

  具体优惠项目、服务价格和优惠政策详见我行公示的《国家开发银行金融服务收费目录》。如有任何疑问、意见或建议,敬请垂询我行网点工作人员或致电95593。感谢您的信任与支持!

 国家开发银行

  2021年12月27日